第一式《噴!》 RelyOn Virkon 水性殺菌劑🇺🇸

當RelyOn™ Virkon™藥劑噴於物品表面後, 當中的KHSO5(硫酸鉀5)作為一種強勁氧化劑,會將 NaCl(氯化鈉)氧化而產生 HOCl(hypochlorous acid, 次氯酸)。KHSO5(硫酸鉀5)及HOCl(次氯酸)兩者皆可氧化及分解細菌和病毒的蛋白部分,所以具強勁的殺菌性。

而 HOCl(次氯酸)氧化細菌和病毒後所產生的Cl-(氯離子)會與有機物結合成NaCl(氯化鈉),可以補充早前被KHSO5(硫酸鉀5)氧化而減少的NaCl(氯化鈉),使分解細菌和病毒的蛋白部分的科學反應可以長時間運作。噴射RelyOn™ Virkon™於物品表面後能長期消毒,阻止細菌和病毒傳播,亦經過第三方獨立研究所認證,能有效阻止類近武漢肺炎的病毒散播。早於2015 年,南韓MERS 爆發時已廣泛應用RelyOn™ Virkon™ 消毒。

配合專業高性能壓縮焗霧機械,可以在5分鐘內殺滅細菌、真菌及病毒,大範圍處理由百呎至萬呎空間。藥劑可壓縮成氣體,全面滲透於空氣中,對細菌、黴菌及真菌有極佳的對抗之效,獨特產品,於21國獲有專利。

配合專業機器噴槍,可以在5分鐘內殺滅細菌、真菌及病毒,大範圍處理由百呎至萬呎空間💪
👉醫院專用防疫產品,信心保證。
👉成份無刺激性,安全可靠。
👉一次性徹底消毒,事後不用清潔擦拭。
👉在21個國家取得專利。
👉能在短時間內消滅69種病毒 , 400多種細菌及1000多種真菌。
👉所有室內場所均可使用(包括辦公室、大廈大堂走廊)

返回「櫻花消毒技術」
第二式《抹!》 HOCI 次亜塩素酸🇯🇵
第三式《放!》 PIE 臭氧消毒裝置
第四式《抗!》日本東芝光觸媒